大洋新聞 時間: 20記憶體14-08-20來源: 信息時報
  信息時報訊 (記者 熊佳焰) 昨日,作為廣州教育城的先行實施項目——教育城一期安置區開始環評公示。據悉,安置區將在增城朱村街鳳崗村境內建55棟安置房,樓高在16層到26層之間。安置住宅指標為280平方米/戶,每戶可分到三套公寓。根據公示材料,朱村街鳳崗村和秀山村兩村村民有望20記憶體15年底回遷。
  安置固態硬碟房或明年年底啟用
  環評材料透露,廣州教育城項目2013年12月已經完成鳳崗村和秀山村1500戶4820人的拆遷,計劃2014年10月底完成廣汕公路沿線10多家廠房的拆遷,2microSD015年年底前完成回遷安置工作。項目總投資28億多,建設期計劃為27個月。
  記者獲悉,安置房選址增城,按照“先安置、後拆遷”的原則實施。根據規劃,教育城控規總用地面積約30平方公里,計劃按三期進行規劃建設,其中:一期(至2015年)控規約10平方公里,擬入駐13所院校和1個實訓中心,可容納租屋學生約12.78萬;二期(至2020年)控規約10平方公里,再入駐11所院校,可容納學生20.77萬人;遠期(2020年以後)控規約10平方公里,作為延伸區,用於校企合作、技術研發、人才培訓等方面。
  安置區配備齊全通地鐵
  昨日起進行環評公示的廣州職業技術院校遷建一期(即廣州教育城一期)安置區,選址於廣州增城朱村街鳳崗村境內、廣汕公路以北,西福河以東,主要安置廣州教育城一期(10平方公里)範圍內2條自然村的村民,分別是增城市朱村街風崗村和秀山村,涉及被拆遷戶1500戶,需安置人口共4820人。按照廣州教育城項目徵地拆遷安置辦法,安置住宅指標為80平方米/戶,商業為10平方米/人。根據《增城市人民政府關於印發廣州教育城土地征收和房屋拆遷補償安置辦法的通知》,每戶拆遷戶可分到三套高層公寓(戶型面積:70平方米、90平方米、120平方米)。
  據瞭解,該安置區總用地面積342668.49平方米,總建築面積為714735平方米,將建設55棟16~26層的住宅。公共綠地面積約10177.56平方米,綠化率為37.6%。配備地下停車位3945個,地面停車位37個。配套公共服務設施及市政公用設施齊全。交通方面,規劃地塊附近設置有朱村地鐵站。
    (原標題:每戶將分到三套高層公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isflnfpjw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