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 蔣煬
  “我被綁架了,如果明天還沒回成都,你就幫我報警……”48歲的陳先生陸續接到前妻求助短信。擔心前妻有危險,前天,他從成都開車趕到重慶,來到渝中區七星崗派出所報案。民警調查發現,原來是前妻跟現任男友鬧矛盾想分手,上演的一場鬧劇。
  前天晚上11點過,家住四川成都的陳先生急匆匆跑進七星崗派出所報警。他告訴民警,前妻王女士前不久到重慶玩耍,從前天下午起,他陸續接到前妻發來的好幾條求助短信,說自己被綁架了,請他幫忙報警。同時,還發了一個被綁架的地址。
  民警帶著陳先生照這個地址趕過去,可敲開門進屋後發現,王女士並沒有遭人綁架。原來,今年38歲的王女士是成都人,與陳先生結婚後,感情不和,今年2月份兩人離婚。隨後經人介紹認識了重慶的李先生,前不久,她專程從成都來到重慶,跟李先生談戀愛。接觸了幾天,覺得李先生不適合自己,於是想分手,可李先生不願意,她便發了那幾條被綁架的短信,找前夫求助。
  民警對王女士的行為進行了批評,隨後,她被前夫開車接回了成都。  (原標題:前妻被綁架?他報警後才知是鬧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isflnfpjw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