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都市報訊 (記者高東起 楚天快報記者楊柳 通訊員肖萱)14日晚,襄陽市一家屬院內,一男子無證駕駛轎車,將路邊一名正在倒垃圾的男子卷入車底,拖行約7米致其死亡。
  事發地點位於該市襄城區建錦路合成化纖廠家屬院。目擊者介紹,14日21時許,該小區30多歲的男子王某,正在小區的出行通道邊倒垃圾。忽然,一輛轎車從外面駛進家屬院,將王某卷入車底,拖行七八米後才停下來。
  肇事司機發現闖禍後,立即下車和小區居民一起施救。由於旁邊還停著一輛車,王某被夾在兩車之間,縫隙太小拉不出來。
  消防官兵和醫護人員迅速趕到。消防官兵用千斤頂將車抬起,和居民一起把轎車移開,經醫護人員現場檢查,王某已不幸身亡。
  目擊者稱,事發時,肇事司機身上有酒味。
  昨日,辦案民警介紹,肇事司機為40餘歲的男子郭某,目前已被警方控制。經查,郭某還沒有申領到駕照,警方已對其進行抽血,檢查其是否為酒後駕駛,結果還未出來。
(原標題:男子小區內無證駕車將一居民拖行7米致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isflnfpjw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