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上饒11月1日消息(記者李竟成)據中國之聲《央廣新聞》消息,昨天,江西省上饒市弋陽縣圭峰鎮羅家小學3名小學生放學路上遭砍殺,已有2人死亡。經查,當地村民張樣喜有重大嫌疑,警方正在全力搜捕。
  這起悲劇發生在昨天的中午,當時江西省弋陽縣圭峰鎮羅家小學像往常一樣按時放學。中午11時45分左右,兩男一女3名小學生是結伴走到了羅家村一田埂路的拐角處被突然竄出的犯罪嫌疑人張樣喜用凶器砍殺,導致一名小學生是當場死亡,另外兩名小學生是被砍傷。村民發現後是立即撥打了110和120。公安部門也是第一時間出警,兩名受傷學生被迅速送往醫院搶救,但不幸的是,在下午3點左右其中一名受傷的孩子還是不幸死亡了,另外一名孩子仍在醫院進行搶救。據目擊的村民介紹,凶手是當地的男子張樣喜今年50歲左右,上半年剛剛刑滿釋放,凶手在行凶後就逃亡了附近的山林中。
  當地警方昨天中午接到報警以後,就立刻組織了一個搜捕工作,弋陽縣公安局的刑警隊、當地派出所除了值班人員以外,其餘全部都是參與到搜山的工作中,與此同時弋陽縣公安局也是發出了懸賞通告,懸賞5萬元緝拿犯罪嫌疑人張樣喜。
  根據通告的描述犯罪嫌疑人張樣喜今年50歲,身高170cm左右,左眉毛上面有一顆肉痣,右臉頰有一塊橫狀的刀疤,右手小臂有紋身,出逃的時候,身上是穿著綠色短袖、圓領的體恤、衣服的胸前有白色的條文、褲子是黑色鬆緊帶的運動褲,鞋子是煙灰色的運動鞋,當地警方是希望社會各界能夠積極提供線索,儘早將犯罪嫌疑人捉拿歸案。  (原標題:江西弋陽縣3名小學生放學路上遭砍殺 警方懸賞5萬緝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isflnfpjw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