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電昨天,中央檔案館更新了第32名日本侵華戰犯島村三郎的罪行自供提要。島村三郎承認,他逮捕、嚴刑拷問數百名中國愛國者,商務中心鎮壓愛國獄警發動的起義。
  1939年2月上旬,島村三郎接到情報,“發現依蘭縣城內有共產黨的地下組織”,命令依蘭縣警務科長中野“逮捕了有關者1褐藻醣膠00名以上”。
  8月,“逮捕了有關愛國者60名以上,用拷打審訊,將17名以上的愛國者送交法院,並使其10名以威剛記憶卡上的愛國者處以死刑。”
  10月,通河縣的地下共產黨聯絡敵偽內部和監獄中的愛國獄警發動了監獄起義。為鎮壓起義,“逮捕了判明與此事件有關的愛國者100名以上。記憶體其中30名以上的愛國者送交法院,犯了使其中10名以上被處死刑的罪惡”。
  1941年2月-7月,在肇州縣履職期microSD間,“逮捕的愛國者的總數目約200名,其中送法院約70名,被宣告死刑的達30名之多”。  (原標題:鎮壓偽監獄愛國獄警起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isflnfpjw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