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加沙7月20日電(記者高路 陸佳飛) 巴勒斯坦伊斯蘭抵抗運動(哈馬斯)和以色列20日均表示,接受紅十字國際委員會停火3小時的提議,以便在加沙城東部衝突中受傷的人員能夠順利撤離。
  哈馬斯發言人祖赫里在一份聲明中說,紅十字國際委員會當天向哈馬斯和以色列方面提出一項停火3小時的人道主義提議,哈馬斯接受這一提議。
  以色列軍方發言人當天也表示,接受這一人道主義停火提議。
  巴勒斯坦衛生部門證實,在當天行動中,以軍向加沙城東部一居民區發動炮擊,造成至少40名巴勒斯坦人死亡,約400人受傷。這也是以軍17日向加沙地帶發起地面進攻以來造成最大傷亡的行動。以軍發言人稱,以軍行動前曾向當地居民發出警告,要求他們撤離。
  以色列“護刃行動”20日進入第13天。巴勒斯坦衛生部門證實,至少有390名巴勒斯坦人在衝突中死亡,約3000人受傷,死傷者中包括大量平民。以方則證實,衝突造成5名以色列士兵及兩名以平民喪生。
(編輯:SN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isflnfpjw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