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秒鐘視頻記錄
  視頻開始的6秒鐘,完整地記錄了該男子的一系列動作:他右手拿著手機,頭靠在旁邊的欄桿上。在看了女子一眼後,男子雙手慢慢交疊,隨後快速伸出左手,在女子左腿處撩了兩下。趁女子回頭前,男子又迅速低頭看手機,並偷偷抬眼用餘光查看。感覺異樣的女生,回頭查看無果後,向車門一側挪動了一下。
  □記者 王亦菲
  晨報訊 此前,一段9號線地鐵中男子疑似伸出“咸豬手”摸女孩屁股的視頻在網上引發眾多關註。昨天,記者從軌交警方處獲悉,視頻中的男子已經前往警方處說明情況,否認自己騷擾該女子。
  近日,上海地鐵9號線車廂內,一名男子疑似用手觸碰女乘客腿部的視頻在網上流傳。視頻中,男子有手部觸碰到站立女子大腿的舉動。
  前天下午,視頻中的男子在單位領導的陪同下,前往軌交總隊說明情況。“他表示自己當時是不小心碰到女孩的,並非蓄意性騷擾。”據軌交總隊的民警介紹,視頻在網上流傳後被男子單位同事註意到,隨後告知了領導,領導找該男子談話後,他這才知曉了網上流傳關於自己的視頻。而該男子的單位同事稱,平時其在單位表現一貫良好。
  軌交警方表示,由於目前尚未接到這段視頻中女子的報案,因此無法對視頻的內容進行確認,也無法核實到男子所言真實性,目前尚不能對該事件進行定性。民警也曾嘗試與視頻拍攝者取得聯繫,但對方並未回覆,警方希望視頻中的女子和視頻拍攝者能向警方說明情況,配合調查。
  最後,軌交警方提醒,女性遭遇“咸豬手”時應及時呼救報警,也希望其他乘客發現時能及時聲援制止。  (原標題:他說他是不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isflnfpjw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