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劉培川 記者 黃鵬) 違反禁令標誌將車停放在非機動車道內。在民警正常執法時,車主謝某某突然啟動轎車,兩次從民警左腳背碾壓過去造成其軟組織挫傷。記者昨日從天府新區公安分局獲悉,謝某某因涉嫌妨害公務罪,已於昨日凌晨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4月27日下午兩點,天府新區分局交警一大隊民警王建帶班巡邏至華陽大道一段時發現,一輛紅色轎車違反禁令標誌,停放在了某銀行門口的非機動車道內。幾分鐘過後,一名年輕女性走出銀行回到了車內。
  “我上前敬禮後,告知她駕駛的車輛已違反了禁令標誌停放,請其出示駕駛證和行駛證。”王建回憶說,然而,該女子拒不出示相關證件並準備將車駛離。就在王建第二次告知該車主時,轎車突然啟動試圖駛離現場,左前輪先後兩次碾過了王建左腳背,王建當即倒在了路邊。
  附近執勤民警獲悉後,立即趕來將王建送往醫院進行檢查治療。當事駕駛員謝某某也被帶回華陽派出所接受調查。經檢查,民警王建左腳因碾壓造成軟組織挫傷。據悉,昨日凌晨,謝某某因涉嫌妨害公務罪被依法刑事拘留。  (原標題:亂停車 她竟碾傷執法交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isflnfpjw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