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桐廬3月22蒸烤箱日電(記者董碧水)桃花、梨花、油菜花、杜鵑花,還有數不清的野花讓春天的浙江桐廬成為花的海洋。今天,第三屆中國休閑鄉村旅游季在這個“花的海洋”拉開帷幕。
  “錢塘江盡到桐廬,水碧山青畫不如”。桐廬縣地處錢塘江上游,被譽為“中國畫城”,擁有山、水、林、洞、石等各具特色的旅游景點,特別是打造出的全境高雄二手餐飲設備域旅游,使整個桐廬“所見皆成景,人在畫中游”。
  今年的休閑鄉村旅游季,突鼎曜餐飲製冰機出了“鄉土味”、“文化味”和“休閑味”,包括浪漫山花緣、美麗鄉村親子游、賞花踏青騎行游、鄉村私房菜等,還推出了《富春山居圖》實景游、美麗鄉村游、慢生活體驗游、最美縣城游、富春江綠道騎游5條精品旅游線路。
  休閑鄉村旅游季由杭州市人民政府、浙江省旅游局固態硬碟安裝和中國青年報社主辦,桐廬縣人民政府、國際休閑產業協會休閑鄉村專業委員會承辦。
  旅游季期間,桐廬還將舉行“瀟灑桐廬·茶香千年”雪水雲綠休閑文化節、莪山“三月三”畲族文化節、浙江漂流聯盟開漂暨富春江親水節、荷花會、富春江(蘆茨)鄉村慢生活體驗節、全國大學生記者“微訪桐廬”主題新聞訓練營以及杭州西博會國usb際文化(桐廬)演藝會、中國休閑鄉村音樂節、“中國畫城·瀟灑桐廬”休閑鄉村嘉年華、2014世界養生大會暨“瀟灑桐廬·養生福地”第二屆華夏中醫葯養生旅游節等具有桐廬特色的時尚休閑活動。
  桐廬縣委書記毛溪浩表示,美麗的田園風光與城市生活迥異的鄉村體驗,能夠讓桐廬廣袤的鄉村成為旅游者心馳神往的夢裡故鄉。  (原標題:第三屆中國休閑鄉村旅游季開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isflnfpjw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