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上有一句話,要進一步落實帶薪休假制度。”全國人大代表、四川綿陽市市長林書成在分組審議時問:“這麼好製冰機維修的事為什麼落實不了?”
  昨日,在十二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四川團分組審議中,綿陽市長記憶體的發問帶動了會場氣氛。
  “現在從國家領住商婚禮顧問公司導人到最普通勞動者都休不了,市長你就做不到。”一位代表插話。
  “我是很想休,上面不行我就沒法兒做。”林書microSD成的“坦言”引出一陣笑。他繼續感慨:“這事還要在全國人大會議上提。不休假,多人精神上很勞累,如果有法定休假,誰還不休呢?”
  “如果法定的話,不管市長在不在都按規矩來。鼎曜餐飲製冰機你不在的時候,常務市長代替你的職務,你們兩個錯開休。”四川省政協副主席張雨東補充說。
  “帶薪休假可以從綿陽試點!”又有一位代表開著玩笑附議。
  林書成連連擺手:“不行不行,還是要看中央。”
  南都記者 程姝雯
  實習生 韓士皓 發自北京  (原標題:綿陽市長:我也想休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isflnfpjw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