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預防癌症飲食機密民調顯示,若蔡英文再次代表民進黨參選新北市長,民調支持度勝過現任新北市長朱立倫。(圖片來自台媒)
  中國臺灣網1月14日消息 據臺灣《中國時報》報道,民進黨新北市長計劃提名前臺當局“行政院長”游錫堃,但游錫堃民調始終在低檔徘徊,已讓支持者和市議員呼籲民進黨內“兩個太陽”要站褐藻糖膠哪裡買出來承擔。雖然上周前“立委”郭正亮出面力拱黨主席蘇貞昌回鍋參選新北市長,但據瞭解,蔡英文陣營有人私下和市議員一同出面委托民調,不只將蘇納入候選人,連蔡也名列其中,且最後結果,蔡英文不僅大勝侯友宜,也小幅領先現任新北市長朱立倫。
  游錫堃民調低 民進黨系統家具內呼籲“換人”
  游錫堃去年在民進黨內民調中勝出,預定下周由民進黨中執會確認化療飲食提名新北市長。只是,一個多月來,游錫堃雖在新北市勤跑基層,但是曝光度、支持度都未見起色,不只和朱立倫差十萬八千里,連代打的侯友宜也輸慘慘,不只是市議員,黨內呼籲換人的聲音也愈來愈大。事實上,過去民進黨也不是沒有提名後再換人的前例,在勝選的前提下,沒有什麼事是不可能的。
  機製冰機出租密民調:蔡英文支持度勝過朱立倫
  上周民進黨資深市議員呂子昌、陳永福公佈一份民調數據,雖是唱衰將獲得提名的前臺“行政院長”游錫堃,卻還有另一半的關鍵內容“未曝光”。知情者透露,隱藏版的民調中顯示,若蔡英文再次代表民進黨參選新北市長,民調支持度勝過朱立倫,雖然幅度不大,但這也代表蔡是黨內最有機會打敗朱的人選;至於蘇貞昌雖落後朱立倫,但也有機會一拼。若因為朱立倫要搶攻2016,放棄連任,改派副手侯友宜代打,不管是蘇或蔡,支持度都遙遙領先侯。他說:“民進黨不是沒有機會拿下新北市,除視國民黨的人選是誰,也要看蔡英文或蘇貞昌願不願意站出來。”(中國臺灣網 扶海濤)  (原標題:綠營機密民調:蔡英文若參選新北支持度勝朱立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isflnfpjw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