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房東用押金抵扣屋內受損物品修複費
  本報訊 (記者崔寧寧 通訊員杜亞軍)租屋物品有損壞,房東扣了租客押金,租客越想越氣,砸屋解恨。近日,羅湖公安分局黃貝派出所破獲一起因租賃糾紛引發的故意毀損財物案。
  11月中旬,事主邢某到黃貝派出所報案稱,其位於羅湖一小區家中的物品被人打砸,電視、冰箱、洗衣機、吊燈等多樣物品被砸壞,席夢思床墊、窗帘也被割壞。警方偵查後發現該房的前租客顧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警方介紹,顧某,女,26歲,上海人,2012年6月來深,現無業。2012年7月,顧某通過中介租住進邢某的房屋內,租期一年。按照協議,顧某向邢某支付了租房押金7600元。今年7月1日下午,因租期已滿,雙方約好於出租屋內見面,返還租房押金,邢某到出租屋後,仔細檢查了房內物品,發現防盜門、水晶吊燈、衣櫃、卧室門有損壞,提出要從押金中扣除3800元用於修複,顧某堅決不同意。雙方各持己見,爭執不下。邢某拿了房間鑰匙就走了。
  事後,雙方短信溝通未果,顧某越想越氣,對著房內物品一通亂砸。幾個月後,邢某從外地回來,這才發現房內物品被嚴重毀損,遂到派出所報案。
  目前,顧某因涉嫌故意毀損他人財物,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原標題:房東扣除押金 租客砸屋泄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isflnfpjw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