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女不著急,父母來參加。本周日,華西都市網將在成都組織“西部首屆家長相親大會”。這兩天,上永慶房屋百名家長紛紛打進電話,為子女報名參加活動。提醒各位父母,請帶上子女的資料(照片及基本介紹)現場交流,不需繳納任何費用。
  目前家長為兒女填報的身份信息,包括國企中層、公司主管、大學教授、海歸博士等。同時,報名的家長們普遍素質較高,其中不少是國企退休職工、高校教師。昨天電話報名的李阿姨說帛琉,兒子是海歸博士,在大學任教,由於工作忙碌、交際圈狹窄,目前還沒有找到好對象。因為成都之前沒有大規模的家長相親會,而像在公園內自發組織交換信息,質量參差不齊,也不敢輕易參加。在看了本報消息後,她為兒子報了名。
  報名方式:1、登錄華西澎湖民宿都市網首頁,進入“首屆家長相親大會”專題;2、撥打免費報名熱線:(028)86969350、86969572(提供姓名、性別、年齡、職業、聯繫電話等信息)
  活動時間:11月10日租房子14點-16點
  活動地點:成都市新都區新繁鎮,成彭高速傢具園出口1.5公里處,香西服江·全球家居CBD
  “紅娘車”接送地點:人民公園小南街停車場、紅星路二段四川日報報業集團樓下
  華西都市網朱春霞  (原標題:本周日家長相親會帶子女資料來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isflnfpjw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