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市薪資hi jessies~好久不見了, 有些問題想要請教您,這賣房子一年在努力打拼下,我又多開了一個新攤位和一間新店面了但新成屋是,最近讓我好苦惱的事情發生了,原本有一位比較資深的員房屋買賣工沒有做了,變成少了一個主力衝業績最近忙著新徵人手,都找房子是一些約79年次的妹妹目前我是都給時薪一百,有跳一萬再多土地買賣給200元獎金不過,感覺衝業績的效果不盡理想,因為之前資酒店經紀深的那位我是沒給她底薪,等於她賣多少直接抽當日業績,一酒店工作萬就抽一千當薪水但我媽媽建議後續新進人員不要這樣做,想酒店打工請問您,我大約要給多少,才能讓工讀生有衝制的心如果正職酒店兼職的話,我又要給多少的底薪加抽成呢? 請jessies幫幫我啊~~室內設計苦惱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isflnfpjw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